欢迎来到政务资讯网!
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经济发展 > 正文

新产业新业态激活新动能

发布时间:2020-05-14     来源:      作者:    

  4月16日,在江西樟树市的一家金属设备制造企业,工作人员调试折弯机器人。   周 亮摄(影像中国)

  4月25日,四川成都市金堂县赵家镇阳河街社区,大学生肖钦仁(右)和伙伴通过直播为家乡产的橘子扩展销路。   新华社记者 李梦馨摄

  3月30日,在甘肃兰州新区第二初级中学,老师使用互联网进行空中课堂教学。   丁 凯摄(影像中国)

  4月23日,安徽淮南市高新产业园区内,一家智能显示终端制造企业量产超大液晶显示模组。   陈 彬摄(影像中国)

  4月17日,在山东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,自动导引车来回穿梭运送集装箱。   张进刚摄(人民视觉)

  4月6日,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,无人配送车在配送物品。   新华社记者 任 超摄

  应对疫情催生并推动了许多新产业新业态快速发展。以互联网、大数据等技术为支撑,电子商务、在线教育、智慧农业等新产业新业态便利日常生活,推动经济增长,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。

  版式设计:蔡华伟

  《 人民日报 》( 2020年04月27日 10 版)